close

文章貼此

 

2~每一段都會出現有一樣的色碼數字4個(因為一個框有4個邊) 其他的不要管它了~管它是什麼天文..反正我要看的是結果就好 因為我也不懂…哈哈~~~~~~ 這就是最基本也最簡單可以貼文章的方式不需要什麼閃圖的框 其實我也在當初要學框的時候也曾經在網路上找~只是找到的教學我也看不懂~後來才改這樣的方式 是不是覺得好像很困難~其實不會~ 只要懂幾個網頁加上自己改顏色就可以了 我分一段一段的他們都有一樣的地方~每一段螢光色的地方就代表一個框線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789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蓮蒂尋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