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2.JPG

蓮花談心

蓮花仙子 說話了 我是白蓮花

潔白無汙染  人人都說我最  

純潔 出污泥而不染  

但我不以為然  這是本質 是應該的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蓮花  有一位年輕人  走過蓮花池

看見蓮花開滿池  就來賞蓮 

她很高興的說  這麼漂亮的沒來欣賞好可惜

只是一年一季的 蓮花季節 

她就拿著相機一直拍攝

說我要在網路PO 上與人分享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我也去買了一  盆蓮花回來

種以及欣賞 有兩朵剛盛開 一朵剛開

含苞待放.....真是賞人悅目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蓮花系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蓮蒂尋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